World-class Men's Haircuts

About

Who We Are

我們相信 神是無限完全唯一的真神,聖父創天造地,按著祂形象造男造女,賜予人類尊嚴和價值;聖子,父上帝獨一的兒子,人類的救主,藉祂的生,死和復活,呼召重生的人作為祂門徒,過著以基督為主的生活;聖靈是啟迪感化眾人的保惠師,安慰,幫助引導明白神的話語並榮耀祂。

以基督為中心 —- 強烈回應主耶穌的呼召,去服侍「貧窮」人。

效法基督憐憫心 —- 察驗神對濫藥者的心碎及對其復和生命的喜悅,我們更竭力參與預防濫藥之工作和康復治療。

致力與教會合作 —- 我們確認教會是主要群體,推動信徒參與本會事工。

致力與社區及家庭合作 —- 我們相信整全生命不能缺少家庭及社會的肯定。

全力提倡節制律己 —- 我們相信「無毒」生命及復康計劃叫人有節制律己的尊嚴。

致力維護「無毒」生活 —- 我們相信節制律己帶來尊嚴及整全生命。

全力以赴 —- 我們以福音為本,各方面以專業精神做到最好,以榮神益人。

 人是一個整體,包括身、心、靈不同層面,是不能分割的,因此需要全人的關注。而濫藥的成因及影響相當複雜,不能將它簡單化。因此需要結合不同的專業去幫助吸毒者戒毒。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