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同工退修會

難得的同工退修會, 退修會對事奉同工實在非常重要,否則容易在忙碌的事奉中失去方向,即使耶穌在日以繼夜的事奉中也要退到曠野,好沈澱自己,親近神。作為戒毒院舍要舉辦同工退修會實在不容易,因為兩間院舍需要有人當值,今年我們委託幾位學兄負責照顧院舍,同工在就近黃金海岸酒店舉行兩日一夜退修會,邀請到國內被神大大使用的李間想牧師擔任講員,提醒同工們生命改變是神的工作,惟有耶穌一來,人的生命才能改變,我們事奉是靠著上帝的能力。退修會除了領受上帝事奉能力之外,同工難得放下繁瑣的事務,彼此有休閒時候,公園閒談,海灘漫步,甚或酒店大堂把酒言歡,實在難得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,同工更期待下次可以衝出香港,我們都祈禱等待。

梅漢傑弟兄分享

除頌軒弟兄分享

蘇朗賢弟兄分享

香港樓宇檢驗課程

協會一向支持學員多元化進修,讓學員在戒毒過程中能增值裝備自己,感恩學員積極參與課堂,完成樓宇檢驗課程獲得証書。

Part.1 鄭振華牧師簡介

Part.2 苡琪分享見証

Part.3 鄭振華牧師致辭

懲教署專職宣教士會議2023年12月6日​

鄭牧師被邀請分享福音戒毒的過去與未來。五十多年來福音戒毒結出美好的果子,並且得到政府的肯定和接納。面對時代的轉變,福音戒毒怎樣繼往開來,鄭牧師認為未來福音戒毒,應該以不變應萬變。

綜合戒毒治療康復中心​

本會 未來綜合戒毒治療康復中心,位於大嶼山東灣石璧,前身是東灣莫羅瑞華校舍,佔地超過十二萬平方呎,有十多間建築物結構尚算良好,基本水電齊備,交通工具可以直達,不失為一個康復治療的好地方⸰

基督教新生協會成立20週年

數算2001年至2021年是本會成立20周年⸰ 「新生園」是本會開荒的第一所戒毒村,繼而接手「方舟行動」將女子戒毒村轉為男性戒毒⸰ 2020年成立女子生命重整中心,支援女子戒毒康復者⸰接著在青山村,將一間荒廢村屋修葺成個靈修重整生命的好地方⸰
總監鄭振華牧師MH希望跟大家分享將來的一些新構思﹑新的事工,讓大家更加了解我們,本會仍很需要弟兄姊妹及各友好繼續支持!

2022年7月23日 禁毒專員的分享

感謝禁毒專員李基舜支持本會和同工在禁毒預防教育的付出和貢獻. 現時面對挑戰是年輕人吸食大麻﹑可卡因增幅大,不容忽視。強調禁毒工作需要多管齊下, 包括立法管制︑ 透過預防教育與宣傳.

2022年7月6日 禁毒專員到訪

禁毒專員帶同幾名同事到訪本會兩個戒毒村,當中專員表示欣賞本會對戒毒服務的付出,互相交流服務狀況。

2022年1月8日 團結就是力量!

在2021年12月1 日方舟行動戒毒中心發生火警,多年心血付諸一炬.經過一班團結一心的同工和弟兄姊妹的協力下,在短短三星期方舟行動大致復修完成.在此向一眾支持我們人士答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