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禁毒基金

2023年5月6日 全城防毒音樂會

因著疫情停辦了很久的全城防毒音樂會好快又來了,我們會在5月6日在沙田馬鞍山廣場舉行,大家到時一定要支持👍👏👏👏

免費小型家居維修服務

服務宗旨: 讓學員在修讀工藝班之後,能夠學以致用,服侍社區,為有需要人士、低收入家庭或⾧者提供免費小型上門維修服務,讓他們學習以愛還愛,回饋社會。

服務對象: 由機構或社工轉介的低收入家庭、⾧者。

申請方法: 須由機構或社工向本會提出申請,收到完整申請資料後七個工作天內回覆及安排家訪。結果會以電話通知負責機構、社工或申請者。

查詢熱線:6166 9423
辦公室電話:2397 6618
電郵:info@hknewlife.org
地址:香港新界青衣長達路1-33號青衣工業中心二前C座9樓C7室

外展服務團隊 - NO 1 LEFT 1個不能少

【一個不能少】
外展服務團隊是禁毒基金資助,由一班成功戒毒過來人組成,主動去不同地方,接觸隱蔽吸毒者,及早介入,建立互相支援平台,提供適切幫助。
【一個不能少 – 生命支援平台】
當中透過詩歌分享、互動遊戲、生命見證及聖經分享等,讓一群有心戒毒人士,更多了解福音戒毒,帶領他們認識主耶穌,幫助他們重建信心,重整生命。我們亦會應邀去各區學校、社區、監獄等地方,分享過來人見證及防毒信息,讓社會各界人士對毒品禍害有所認知,並且對更生人士更多接納。
【家人支援小組】
隔個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元朗區設有家人支援小組,給予吸毒者家人在情感上及戒毒資源上的支援;亦幫助康復者家人如何支持戒毒家人走康復道路。
聯絡人:
熱線:  6211 7756 / 6221 4954
電話:2397 6618
傳真:3426 9242
地址:香港新界青衣長達路1-33號青衣工業中心二前C座9樓C7室